且宁

马上开学了,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

作者:OOC严重预警,就图个开心写写x
拒绝撕逼。如果触碰了雷点,我先道歉。

如有不适,请点击返回按钮。

设定:马上开学,你正在宅在屋子里疯狂的补作业,你要求你的近侍帮你抄答案,会出现什么结果?


【烛台切】
他笑了笑表示虽然很想帮你补,但是一定要自己完成,并拿走了你的答案。
〔你要干什么都可以不要对答案下手,他还是个孩子!〕

【山姥切】
陷入了〔让我这个仿品来为主上写作业真的可以吗?〕的疑问深渊。
〔一定要让被被学会开朗(?)。嗯!〕

【明石国行】
一边吃着萤丸端过来的水果,一边说我不想做麻烦的事情,然后继续瘫着。
〔如果明石是近侍的话,大概没心情补作业一起瘫着了。〕

【长谷部】
如果是主上的命令的话,即使是补作业我也可以做到。〔然后愉快的帮你补起作业。并且告诉你以后必须按时完成,然后贴心的给你准备了一份开学之后的计划表。〕


脑洞仿佛只有这么多xxx我也得去写作业了_(:з」∠)_开学真可怕。我只是个孩子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