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宁

没有标题的日常糖

注意:1,私心tag打了有金,其实cp为有琲。
2,逻辑死完,文笔被吃,求不喷。有建议的话可以提出来✓
3,ooc有,私设交往有,私设在琲世进入ccg之前同居过。

前排带修改者同体sir唐鸠 @-唐鸩- ,脑洞提供者松花年糕 @松花年糕

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↓



“我想看你穿这个。”

提着衣服袋子,站在有马贵将门口的佐佐木琲世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诶,这不是有马先生的衣服吗?”

这是下午有马贵将让琲世去取的衣服,琲世自然觉得这是对方的衣物。只能在心里小声嘀咕,这件衣服的色系和有马先生很不搭啊。

“不,这是送给你的礼物。到房间里换上吧。”

没有太多解释,有马贵将从鞋柜里拿出拖鞋,示意琲世进入家中。一如既往地简洁,让人猜不透。

琲世看着穿着白色西装的有马贵将晃了会神,没由来的觉得白色很适合有马先生。

“那... ...那就打扰您了。”

琲世拿着衣服走进屋内。环顾四周,发现家里的布置和自己离开的时候是一样的,甚至在餐桌上还能看见自己之前常用的杯子。好像他还生活在这里,空气中甚至还漂浮着过往幸福安宁的气息。

熟悉的有些陌生。

自己有多久没回来了呢?琲世回想着,霎时间有些愣神。

或许一年多了吧。

———我是换衣服的分界线(小天使的果体只给有马先生看[bushi])—————

换上这套黑色西装,琲世照着旁边的试衣镜。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有些脸红。

剪裁合适的西装勾勒出少年的纤细的身躯,比起社会上的工作人士,琲世略显拘束的动作倒是有些像偷穿父亲衣服的孩子。

“我是不是不太合适这件衣服。”他转而垂眸捏着衣角,嘴里轻轻嘟囔。

谁知这句疑问被立刻打断——“很合适。”有马贵将站在琲世身后,嘴角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,是不同于往常的严肃冷酷。“就是缺了样东西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琲世抬起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有马贵将。

“自信,和…”

有马贵将牵起琲世的手,将一枚银白色的戒指戴在琲世的无名指上。

白色的死神在琲世耳边低语。“你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绯世。”

突如其来的求婚让琲世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,心脏越跳越快,两抹绯红浮现在脸颊上。似是有些不适应,嘴里喃喃:“... ...真的么?”

“如你所想。”

那少年的笑容花朵般绽开,在有马贵将的位置,正好能看到幸福缓慢舒展它的花瓣,迎来美好的明天。

谢谢你。

十指相扣。

“我只注视你一人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