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宁

【求助!!!】各位太太求看我一眼

大概有个脑洞。

人物设定是独眼喰种oto和toki【我的脑洞为什么这么大QAQ】然后平常可以吃人类的食物,不露出赫眼的话味道闻起来就是人类的味道【要不然就掉马了x】

大概是两个人在宿舍一起住着,互相都觉得对方很香想吃掉对方,然后就在将对方拐上餐桌的违法边缘反复试探,最终把食欲转化为爱欲【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啊QAQ】


一个稍微微具体一点的小场景:otoya为了可以吃到tokiya所以一直粘着他,试图在对方受伤的时候蹭一口。tokiya不喜欢otoya粘着自己的原因是,靠近自己的时候otoya身上的香气就更明显了,担心自己真的不小心把otoya吃了。


大概就是个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脑洞orz


然后想把它拍成正片,分otoya和tokiya两个视角。但是无法很好的充实这个脑洞。就想向各位太太求助,试图完善一下它orz希望太太们可以看我一眼


如果踩雷的话也求不要喷我,我也不知道我脑袋里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QAQ


评论(3)

热度(7)